别名爱丽丝

忏悔录警告

MIX

现在是凌晨两点十七分,我躺在床上,却被耳鸣吵到炸裂。
室友的表走得好吵。
刚才MIX回来的人,一个小时之前我还在舞池的干冰和彩带里摇头晃脑,累了就坐回卡座边上抽根烟。这会儿嘴巴有牙膏没有覆盖掉的烟草味,脖子靠在硬硬的枕头上不太舒服,卸过妆的眼角微微泛着红,小辣椒的口红被分解成一道一道进入了垃圾桶。周围安静到让我觉得快要听不见自己的存在。
我刚才调整了下姿势,躺平,手机在我脸的正上方,码字。
W不去陪我跳舞,他给我不喜欢他找好了借口,不敢逼我一把的时候也是不敢逼自己一把。而我,还在自私地考虑,半夜一点多独自回学校的女生怕是要多惨有多惨,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子。
去你妈的小区,如果骂出来会不会有些不一样?我一看就知道说我,小区门口的保安是吃干饭的啊,两个眼睛一张嘴就要往进放?我这心也不是光华门啊。我去你妈的小区。
除了成绩好,我没什么优于别人的,以后得把成绩变得更好啊,要不就是个没有高尚行为的平凡人,平凡到没人想了解。
MIX是我的忧虑来源,可笑吧。

2018.10.04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