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名爱丽丝

忏悔录警告

爱自己是一生的浪漫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24岁了。

小窗上的厚布帘子被我拉起来了,可屋内并不安静,面朝大街的屋子即便在凌晨一点也期待不来一点静悄悄。车子由远及近又“呼”地一下飞驰而过,声音很大。

我已经踏入24这个年岁一小时十八分钟了,天正在变得更黑,然后再慢慢变亮,而这个循环往复不过花费几个小时。我立了个早起的flag,生日这天,不愿长梦不醒。然而跨过午夜十二点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因为遥远的祝福而开始起飞,扶摇直上,飘忽在云层之上。

这是和龙哥一起过的第三个生日,这个生日的主题叫做:爱自己是一生的浪漫。

去年生日,我半夜躲在被子里被绝望感扼住喉咙,当时间在一个认为自己不被祝福的人面前被刻意标记出来让她细细品味,就像是在熬刑一样痛苦。我数着分秒,一想到时间点滴走起来是这么慢,生命长到一眼望不到尽头,就张大嘴巴却即将窒息。但是我还能因为和龙哥分享相同的生辰而开怀大笑,会在心里默默倒数,会挑选中意的生贺图,会在别人提起这个让人意外的巧合时欢快地嘚瑟几下。其实我心里没有任何感觉,我只是做了我觉得应该去做的事情,就如同我去年为了维持生命所做的其他所有事情一样。

知觉是什么时候回到身体里的呢?这感觉就好像是爸爸妈妈一直拉着我无魂皮囊,在参加一场负重物是我的拉力赛,而且谁也不知道何时才有尽头。但是在半路上,我灵魂归了位,苏醒的时候还望见了他们没来得及切换回来的愁眉苦脸。

可喜可贺。

真正变成了一个可爱的人,真正变成了一个受到祝福的个体。我爱我自己,我是个浪漫到骨子里的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比以前过的更好。”

“要对自己好上加好。”

“不要总当别人的免费男盆友。”

这种掏心窝子的高品质回应,也只有她能给我了。

“永远爱你。”

“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的一切决定。”

小野心里得难受了,她会初尝失去的滋味,从此放弃我,然后让我失去她。

 

我对于即将来临的明天没有多余的期待,也无所畏惧。这个世界慢慢变得很安静,一直处于极度缺爱的匮乏状态,可是我已经不害怕了,就算是永远处在“无服务”的世界中,我也能继续保护自己、珍惜自己,和自己好好相处。

 

龙哥生日快乐!亲亲~

 

2018.08.18

评论